牙齒矯正日記-下次可以拆牙套了!

好久沒有報告我牙套的狀況了,最新的消息是-五月就可以拆牙套了!

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,媽媽馬上說:「婉兒,你這一次回香港終於可以去吃好東西了!」對啊,我也非常期待那一天!相信曾經帶過牙套的朋友都知道,帶著牙套根本和禁食是沒有分別的。

我不能吃的東西包括:

  1. 比較硬的食物,如花生、蘋果一類的。我的牙齒沒力如嬰兒剛長牙,太硬的東西都是黑名單之上。
  2. 口香糖,也就是我常說的gum。由於口香糖會黏著牙套,所以牙醫嚴禁我吃口香糖!
  3. 汽水,被牙醫警告過無數次:不可以喝汽水!(我甚少喝,一般都是去派對發現沒別的飲品才喝的)看科學雜誌知道碳酸水的利害程度,以後不敢再喝了。不要說是帶著牙套,就是將來拆掉,我也會拒絕喝汽水!
  4. 糖果,也是被牙醫警告過不知道多少次了,不過我不愛吃糖果,以前好像說過,糖果黏著喉嚨唱歌不舒服,早已戒掉。
  5. 有小骨頭的魚類,從小就不會挑魚骨的我,帶了牙套情況更糟!

這次被牙醫姐姐教訓了,說我刷牙刷得不夠乾淨,我要努力刷牙!(聽起來好像怪怪的,努力讀書總是有的,哪裡有人說要努力刷牙,恐怕只有我一人!)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韓國的四人女子R&B組合-Big Mama (빅마마)

韓國的R&B女王-仁順伊

I'm on my knees